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失望的感觉。。。。

过去了...
你也离我而去了
我有了她
你也有了他
-
-
-

失望??
失望的极限是到哪里??
为什么
就是那么喜欢欺骗人家呢?
还是一开始已经爱上他了??
之前都是在隐瞒我?
-
-
-

有一天
让我知道你跟那男的
在外面手牵手
我还是可以忍气吞声
你说给你机会
可是每一次都是一样的结果
就是那么爱说谎??
之前说过的都是什么??
都是在开玩笑吗??
对不起...
我从来不觉得
你说的一切是玩笑...
一次又一次
的欺骗...
谢谢...
我不要继续了...
我累了...
我不是绝
绝的是你...
想想当初的自己
我是那么的看重你..
是多么在乎你
可是你一点都不珍惜
-我-
我把最好的都给你了...
可是你呢??
却在另一边的别的男生甜蜜??
我的心是多么痛
你不懂
曾经为你哭过
是多么痛
好了
已经过去了
不想再提起了
还有
我没有权利管你
你要继续好玩...
继续跟你的mr什么什么
也没有人会这样求你了
你可以安心了
也许
他比我更会照顾你
比我更温柔
比我更贴心
比我更能忍容你的脾气
你的任性
Goodbye my love
告诉你
我已经找到
属于自己的
爱情了
我相信我会很爱她
我相信她是好女生
我会改掉我不好的缺点
不会再坏脾气了
我相信我们会幸福的
-
-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