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6日星期六

6/9 感触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发现今天要去听undang=.=
虽然有点不想~~
可是想到考到车可以载一个我喜欢的人了...
想到就兴奋XD
没有办法还是伸伸懒腰起来去准备>.<
刚冲好凉朋友就来我家找我了...
哈哈...害他还要等我穿衣服~~
paiseh nia~.~

头发梳美美美然后就走去吃早餐鸟...^__^
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起来时天气还蛮好的...


哪里知道下午雨下个不停~~
说真的在那边无聊到爆勒=.=
其实那个教管说什么我都听不懂的~.~
假假在那边扮懂~~

终于忍不住鸟。。。。。。
在那边睡觉:P
哈哈...
睡到很舒服的时候差点跌到>.<
不懂后面的人有没有偷笑咯...hehe ^.^

醒来时。。。。。
总于可以回家鸟^_^V
可是下好大好大的雨噢@.@
感觉好像回不了家酱>.<
幸好有专车载我们回~~~
要到家时...
才发现淹水鸟>.<
还很高那种....
那个van uncle怕怕...XD
怕他的van死火不敢驾进去....
哈哈...

。。。。。。。。。。
可是该死的他>.<
也不要放我们在离我们家一公里路程的油站嘛>.<
而且下雨又淹水怎样进去wor>.<
害我们在那边傻傻的等了1个小时多....
又冷到半死wor>.<
我跟我朋友看到很有趣的画面咯
很多辆车在我们面前死火觉得很活该下XD~~~
是不是很恶毒勒...
什么啦。。。
我们也是受害者嘛 XD

呵呵...
这时候看到平时大家都讨厌的罗哩总于派得出场鸟...
看到很多很多罗哩进去淹比较深的地方附近的屋子...
救出困在里面的人...
这时候很多人都爱高高又大大的罗哩咯~~

等了很久。。。
总于我朋友的朋友的妈妈来载我们了^^V
没有的话真的要走路回鸟...>.<



哈哈...
回到家就感冒鸟咯>.<
一直打哈欠=.=
然后就问我朋友ahroyz的家淹到怎样鸟>.<
他家那边最容易淹鸟的....
可能他已经在屋顶坐着鸟咯XD
还好没事^^
淹到carpark那边而已wor~.~


-------------------------------------------------------------------------------------------
这几天就一个人想了很多很多咯~~~
觉得啊...
为什么人都不会珍惜呢??
为什么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呢??
会不会觉得已经在已经失去了这个机会了吗?
当然...自己也这样曾经过~~
你, 我 , 他 , 她
也有这样过...
真的。。。
做人要学会珍惜...
不要等到失去...
记得...

''好的要学会珍惜
坏的要学会忘记''


--------------------------------------------------------------------------------------------
哈哈....
一天就这样过去鸟~~
快要毕业鸟=.=
好像回到过去勒....
好好读书XD~~
可是不可能鸟...>.<
只好现在努力加油...
Gogogo^^
--------------------------------------------------------------------------------------------
好了...
乱乱写完鸟^^
不要笑我咯....
乱乱写的XD
夜了~.~
害我不能跟某某人msn nia XD
大家晚安咯~~
睡甜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