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第一次在blog写自己的心情吧...

第一次写blog吧...


真的心情很糟噢...
真的好累...
好辛苦...

她今天又找回我...
不懂她是不是真的知道她错了??
如果这一切发生在之前多好...
我真的不能忘记之前的她是怎样欺骗我的...
对不起...


可能太迟了吧..
我喜欢上她了...
我不能再让她难过了
我答应她了...
虽然我不懂她是不是认真的?
可是我相信应该不会开玩笑的吧...
还有还有...
希望你也好好过你的生活!



考试要到了....
希望努力些吧~~
GAMBATEH~~GAMBATEH~~
^__^

3 条评论:

o0hjii saii 说...

不要学我第一次写的BLOG...用这样的心情写的啦...哈哈!!要开心喔~~

kenZt 说...

到现在...还是一遍....-.-lll

KaI JiE 说...

你地她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