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星期日

9/8 未来。。。。。。??

未来。。。。
这条路该怎样走??
当这问题出现在我面前。。。
我真的不懂我自己会给什么答案...
我不晓得以后我是怎样的一个人...
为什么没有目标??
是因为没有去寻找目标吗??
还是时机还没到?


当家人亲戚问我长大了要做什么啊?
我用沉默回答他们....
他们都不懂...
就连我自己也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这就是失败吗??
说真的自己很怕失败的感觉...
很讨厌。。。
不喜欢给人家看不起的感觉...
可是不懂为什么自己都不要努力??
真的不明白...
船到桥头自然直??

呵呵。。
很傻吧...
这样的感觉很蠢...
梦该醒了...
世界永远都不会一直那么美好的...
要面对现实...
一切都是那么现实...
一切都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的..



要做一个成功的人需要什么?
认真??聪明??努力??还是什么...?
谁能告诉我??




每次被骂时都觉得他们好烦啊...
可以静静吗!!?
心里都是那么想的...
可是错了
那些骂你的人都是为你好...
而不是在害你...
记得他们说过的话...
过后在慢慢想他们说的
都是对的...都是要我们好...
要我们能努力...





曾经批评过我的人...
谢谢你们...
让我知道我在你们心目中是怎样的...
然后懂得明白怎样做人...
曾经陷害过我的人...
也很谢谢你们
让我懂得以后要怎样看人...
这不是计较也不是小心眼...
我不伟大...
我不能一次又一次的被你们陷害...
这是我保护自己的最好方法...


------------------------------------------------------------------------------------
朋友???
自认自己很怪咯...
不爱讲话也不爱热闹的地方...
不爱交朋友...
所以发觉自己很少朋友吧~
翻开电话簿...
朋友不多...
好朋友?
更少...
知心朋友嘛?
应该没有吧....
没有一个人是可以跟我谈我的心事吧...
也许沟通不到?
还是我太难搞??
呵呵...
不懂~不懂~不懂~
有时很想静静的一个人...
谁都不要打饶...
感觉很爽~.~
甚至朋友打来也不想接咯...
msn也不理人家...(大家对不起har ^__^)
这应该就是为什么我那么少朋友的关系吧~.~
有时真的很寂寞...
很想要跟朋友出去...
可是想到还要求他们>.<
现在没有车lesen好辛苦噢...
要去那里也不能...
最不想求人的我
还要求人家载...>.<
有得选我也不会去求他们吧...

可是大家都有伴侣鸟咯...
打给他他都不要接咯...
各自走各自的路鸟...
朋友的关系越来越陌生了...
可能过不久连看到也不会打招呼了吧
希望不要这样吧...



---------------------------------------------------------------------------------
忘记去>.<
明天有读书...=.=
去睡觉了...
晚安大家~~

1 条评论:

ayumi 说...

你该不会是觉得我把"模特儿不是你想象中那么好当的" 当曾在嘲笑你吧?
我没有那个意思哦~
我是真心得建议告诉你而以~
你没有必要烦的拉~
你自己家里都有做生意的~
怕什么啊~~~
好好的考你的spm就不用烦了。。
要当什么都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