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星期日

14/9 中秋节之夜 XD

Erm~~
无聊的一天咯...
但最后蛮多朋友陪我过中秋节下^_^




因为昨晚比较迟睡的关系~~
因为跟她讲了一晚电话~.~
褒电话粥...XD
就对她好像越来越了解了吧...
跟她越来越多话聊了吧~.~
可是不懂为什么中间的时候...
她好像很伤心这样~
害我也很担心一下>.<
好不容易她又高兴回了=.= lll
对不起噢...
如果我说错话的话~
我不是每次都要这样说的...
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吧>.<
每次都弄你伤心....
抱歉>.<''




可是很想告诉她...
我不是在开玩笑
我是多么认真的...
可是不懂怎样表达~
她说她不想现在....
我不懂她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每当我问她的时候...
她都用沉默回答我...
如果是我不好...
你可以叫我改噢...
可是为什么...
她都不要回答我呢??
希望她有一天
能让我安心...
相信我
我不会让你伤心...
加油吧~~
^___^



-----------------------------------------------------------------------------------------------

早上睡到爽爽...
突然间...
被姐姐走来走去的声音吵醒>.<
很无奈的...
起床看几点鸟= . =?
才10点多>.<
对我来说很早ko....XD
就...
继续把棉被包整身~.~
突然觉得自己好像粽子酱XD~~
可是
翻来翻去
就是睡不着=.=''



没有办法...
早醒对身体健康XD~~
起来冲凉刷牙~.~
走到楼下时...
姐姐告诉我妈妈煮很多东西吃咯...
我这个饿鬼听到就高兴nia XD~~
不懂太饿的关系吗?
吃下去...
胃痛整天>.<



整个下午无聊咯...
一直在看连续剧~.~
而且是朋友借我几个月的...
我今天还看完nia XD~~
害我朋友一直问我几时要还他 XD~
paiseh nia ~.~

---------------------------------------------------------------------------------------------------
哈哈
第一次中秋节是在我家举办的XD~
ah bing 在msn问我...
lun...so sian~~
come ur home see moon ok XD?
我说好咯...
就开始 jio 朋友来~~
ahroyz跟家人去吃东西来不到~.~
没有关系咯...
ah kenzt?
跟oohjii出去~~
可是到最后也有来~.~
但是一直在那边抱怨说叫他来干嘛=.=
难道聚会一下会死咩??
可能这也是最后一年聚会中秋节了吧~
明年要聚在一起也难咯...
我们的大炮斌要去台湾鸟 XD
不懂有没有在大炮咯~.~
呵呵...
明年的今天不懂大家都在干嘛...
要毕业了...
很舍不得读书的日子 >.<

---------------------------------------------------------------------------------------------------
好了...
今天没有心情写咯...
晚安lo~
大家^_^

2 条评论:

kenZt 说...

我没抱怨啦..>.<

只是做么这样少人的...-.-ll

YUKI 说...

must be happy ya~
happy go lucky..let it o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