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10/9 喜欢一个人真的很累...

幸福~
你是我的幸福吗??
你确定你说的话吗??
你会后悔吗?
如果后悔真的还来得及...
这样很辛苦...
你在想什么?
你说你在乎可是我看不出...
真的感觉不到...
是我太在意吗?


你忽冷忽热
让我猜得好累...



昨天也许你是高兴的
可是高兴而不是因为我
当我看到你的时候
你脸上却没有一丝笑容...
让我辛苦的一切却换不到你的笑容
真的失望了..
你可以不要敷衍吗?
可以不要这样吗??
不喜欢不在乎就说声啊...
不要怕我伤心
你不说我更伤

你不知道我真的很想有个依靠...

其实很简单
是我太悲观吧...
你总是说我想太多...
你却不告诉我原因
除了想
我还能怎样做...?
''你不知道''


昨天
好像发了一场美丽的梦
梦散了...
只能在回忆中想起你...
我不知道
是否有一天你只对我好吗?
希望我能等到...

2 条评论:

ayumi 说...

讲到很可怜酱~
你有酱残灭~~??
你不要人家罢了麻~~
我有没有说错阿~~
我那首歌很有意义吧~~~?
^^超哈那首歌德~~
我的部落格你一开就听到了~~
哈哈~~
我有一个chat box在上面~
直接写名就可以打字了得~
很方便~
上来留几句哦~

Oppsy..Vien! 说...

jia you,jia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