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一个星期的时间。。。

好久好久
没有写blog了
之前放假都没空...
时间都在工作上了>.<
好了...
要开始讲故事鸟XD~
27/9
那天
我朋友叫我去做工
这是我人生的第一份工
我告诉自己要好好的表现
不想让人看不起我
说我只会靠爸爸
这感觉 我真的很不喜欢
去到那店站在那边好像傻瓜这样
全部人都做自己的
工作
真的很paiseh下
过后老板说 你下去下面做裤带的吧
意识就是说我不能跟我朋友一起做鸟>.<
被调下去 那时候我心想 死定鸟>.<
我朋友没有在的话我一个人怎么办

。。。。。。
接下来
一连串的事情真的
让我受到错折

真的很糟糕
那时候心情真的很难过
老板叫我去跟客人介绍
我紧张到我的声音也一边抖着的说>.<
客人看到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
老板看到我 猛摇头...
叫我站在一旁 不要介绍
不然全部客人被我吓跑了
他叫我剪短裤带
我有不懂要怎样剪
那时候客人又多
我拿剪刀的时候
很明显我的手震的很厉害>.<
老板真的看不下去了
叫我坐着不要动
那时候心情真的很伤心
觉得自己连说话也说不好
为什么自己那么
没有用 一直想着说
做一天而已
真的很压力
明天告诉他我不干了
一边想着说
我能的我要坚持到底
不想让人看不起鸟
..
就适着跟客人介绍
可是说话还是抖>.<
平时不爱讲话的我 叫我做saleman=.=?
根本就不适合我>.<
我缺少什么?
信心!
我就是缺少了这个东西!!

我找回我的信心
我很专心的看他们是怎样说的
然后
自己学讲
虽然自言自语好像白痴这

但不管那么多了>.<
我知道只要努力去学每件事 一定能成功的
老板不断的告诉我 要怎么说话
要怎样介绍 叫我说多一次
可是我说来说去
还是不能
他说我真的少了信心
他对我还是很有耐心
教会了我很多
谢谢你
你说的每句我都有耐心的在听
我有用心的去学
呵呵
天一天的过去鸟
有点自豪XD
我sale的成绩破他们的记录鸟~.~
还高过他们勒^^
老板一直称赞我厉害咯
害我高兴nia~.~
还有还有
谢谢Tank咯
教会我怎样吃蛇XD
哈哈
没有啦
其实他也教我很多
教会我怎样kap lui XD
不懂为什么 自信心都回来鸟~.~
不懂这样说会笑死人吗XD?
----------------------------------------------------------------------------------------------- 趁没有人无聊时候拍的~.~ 是不是很tb XD?


我,宝龙老板,tankXD
----------------------------------------------------------------------------------------------
哈哈
在那边做了十天
懂得还真的很多
懂的怎样赚钱鸟~.~
懂得怎样sale了噢
最重要懂的
信心又回来鸟XD~
他们都对我很好
很照顾
可是
我做到着星期就不要做了
不是辛苦!
在那边做工真的很开心
玩的时候大家一起玩
认真工作的时候
大家一起认真的去做
我喜欢这样
而是我不想不专心的去应付SPM
可能是人生的最后一次考试鸟
怎样也要努力吧
老板一直perli我说
你走了是我们的遗憾
害我不懂要跟他讲什么nia
不是我haolian咯~
不懂是他大炮还是什么XD
昨天做最后一天了
他们都说要去唱K
跟我到别
弄到我很舍不得他们下
虽然是10天而已
但是觉得大家好像相处很久鸟
最后一天难得有荣幸能跟帅哥拍照咯XD




很型下他XD
又会唱歌
可以当偶像派鸟XD
站在他旁边我paiseh lo>.<
哈哈
一个地方我比较自豪的
就是高过他XD
----------------------------------------------------------------------------------------------
昨天
在k room
超搞笑的XD
因为tank
他唱歌拿麥克風超好笑XD
两只手抓的~.~
還有還有
不止抓
还一直转ko XD~
笑到我们没有力唱鸟咯
呵呵
雖然有事先走
不能跟你们玩得太疯
不能太迟因为隔天有读书
想告诉你门噢
你们这班同事老板真的很棒
我会记住我做一个星期有得欢送会的XD~
谢谢你们
谢谢宝龙老板
谢谢头手项跟永兴
还有叫我kap lui的tank XD~
有机会我会回来
跟你们拼过^^
哈哈
今晚写到这里鸟
晚安咯
大家~.~

4 条评论:

♥ C E L I N E 说...

gambateh ya^^
hehe~

嬿 说...

hmm
where u work?

lunior 说...

at BM plaza~.~
thx celine o~

匿名 说...

u really very tall...that day i saw u at megamall...lolx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