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我不懂。。。

你...
我...
心里想的是什么
今天是开心吗?
我不懂
难过了??
我不晓
有时
可以聊得很开心
可是
这种情况真的
不能维持得..
太久
明天就恢复
本来的
冷漠。

告诉我
现在的我们是
不能的。
也许
以后可以啊
你说
绝对
不会让我
失望
我说我
担心

我怕我
不能一直都这样
你知道吗??
真的吗?

也许是拒绝人的
一种
方法吧

也许是我想得

也许这样
你觉得
是不会被
伤害
你说
很多事情是要
顾虑的

那你坦白的告诉我
好吗?
我不想再
一次又一次的
等待着
一个没有被
确定的
答案

这种滋味
真的不好受
我不懂
这场[爱
]
请不要再告诉我
是你不好
我没有错
这不是
借口

我给自己的期限
已经
慢慢的..
接近了
也许同样的
结果
这次我真的
放弃

我们之间的
错过
如果想通了
不要再拖
直接的告诉我吧
你的感觉
我已听不见




如果

上天给我一次机会
你的决定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

会让你过着
幸福的生活



没有评论: